170310

超久没写blog了..
来写一下吧..
写写我在camp的生活..

我去的camp是 Kem Puncak Permai..
在Bau, Sarawak..
本来一开始在那边觉得不是很好玩,有点闷...
不过, 越过越久后,就爱上了那边..
我们一天的行程大概是..

0545- Kumpul di Padang Kawad
0600- PT Pagi
0700- Breakfast
0800- Kelas (Pembinaan Karakter, Program Integrasi, PPSB, Kelas Kenegaraan)
1000- Minum Pagi
1030- Continue the class
1200- Lunch
1400- Aktiviti Fizikal spt: Kawad Kaki, Aktiviti Air...
1600- Minum Petang
1700- Riadah
1800- Dinner
2000- Kumpul di dewan
2030- Minum Malam
2230- Tutup Lampu [Tidur!!]

一开始,如果你对我说,在我tamat latihan那天,我一定会哭,
我会告诉你,"不可能!!!"
但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我会说,"我觉得我会哭..."
结果最后一天时,真的全部哭到很惨..
连男生也哭..
在那边,认识了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, 有...
Org Iban, Org Bidahyu, Org Kelabit, Org Melanau...
那边有超多好玩的活动,例如:
kayak. rakit, flying fox, kembara halangan.
而最好玩的莫过于开枪,menembak..而且是M16哦..
超爽的!!!

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些什么..
我在camp的时候有写日记, 可能有空的时候,会一篇篇抄上来吧...


Ling Ling, Me, Jasmine, Hui Bun

我们camp的komandan, 很好人,又守信用,而且还很in哦, 有玩fb..


有一个星期日,去完'慈云'后,老师带我们去shopping.. 谢谢Cikgu Hasran!!


其实到现在,还是很想念在camp的生活..
会想,现在这个时间,如果我在camp的话,应该是在做...
很想再回去..和一样的朋友...
而且我们又被迫提早回,非常舍不得..
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的很想再回去...
就让Kem Puncak Permai 的 Kump 1 Siri 7/2010
在camp里待多三个月吧..
haha! 我知道是不可能啦..只是幻想下吧了..
好了,就写到这边吧..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..

I  KPP!!
KPP ROCKS!!!!
♥ CHARLIE!!!
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