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809

30-Hour Famine 饥饿30

"齐心赶走饿势力"
"you've got the POWER"

刚从饥饿30回来...
我从营员变成了志工..
不过没关系, 非常好玩..!

我们饥饿30小时, 就是为了帮助没有食物吃的人...
在那,我看了许多影片, 觉得非常心痛...
因为全球的粮食危机, 将一亿人推向饥饿的深渊...
看到那些因为没食物吃而饿死的人, 你还会浪费食物吗?
看到那些无助的小孩, 你还会浪费食物吗?

'饥饿30'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
如果你问我明年还会参加吗?
我的答案是很肯定的'会'!


xoxo

2 comments:

  1. 有时我们认为微不足道的拥有,埋怨着一切时,对他人来说或许已经是一种奢侈的渴望。若有机会能参与这类活动,我的答案也是肯定的'会'。

    ReplyDelete